云墨色

当tv组众人看世界杯

  ooc警告⚠️,不喜勿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开始了

  Skipper和Rico早早就去对超市的爆米花等休闲零食进行了扫荡,比赛开始的前两个小时就守在电视机前等候球员的到来。

  Private和Kowalski面无表情地看着恨不得把脸都埋进去的两人。

  Private对于球迷们这种近乎狂热的样子很不理解,明明就是一群人把一个球运来运去的,我们平常不也会打打排球吗,也不至于这样吧。

  “他们这是赌球了。”

Kowalski趴在Private耳边悄悄对他到:

“Skipper说了,小赌怡情,所以你猜,他赌了多少”

  Private知道黄赌毒什么的都不是什么好玩意但奈何对方是Skipper呢。

  “那他赌多少?”Private疑惑问道。

  “这个数”Kowalski边说边举起一根手指头,虽然他其实只有一根手指头。

  “十块?一百?” Kowalski听后都是摇头。

  “不会是……一千吧。”Private惊诧得大叫一声

  “是一万。”Skipper明显是听到了二人刚才的谈话,眼神难得离开了屏幕一会。

  Private对于Skipper这种行为感到不满又无可奈何:“你不是说了,小赌怡情吗。”

  Skipper又摇摇头:“我不还说过,风险与收益并存吗。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,更何况我花的都是自己的钱,买一个刺激不也挺好吗。”

  差点忘了他是个隐形富豪了。

  Private对于Skipper的这种性格一点办法也没有,只能默默皱眉,不过

Kowalski倒是问了一嘴Skipper买的谁。

  “阿根廷——沙特阿拉伯,我买的阿根廷……”

  Skipper又顿了一下:“其实这两个国家我没感觉,但我喜欢梅西”

  ……这倒也符合Skipper的作风。

  Kowalski拿起手机查了一下阿根廷的世界排名,倒是不低,赢沙特应该也不在话下。Kowalski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  但事实证明,凡事皆有可能。

  “阿根廷的这场耻辱性的大败已经成为最近体育界的最大话题,我们来看看阿根廷球员梅西对此的点评。一向直言的梅老板说到,阿根廷这样输,恐怕是连面子都不要了。”

  Skipper和Rico一脸沉默的看着网友对于这场比赛的评论,难过到不想说话。

  Private战战兢兢,缩在Kowalski身后,尽量不和满头黑线的两人有过多眼神接触。

  Rico的心里难受,因为他刚才上网一查,发现至少能赚原来的八十倍,但更惨的还是Skipper,毕竟钱是他的

  但Kowalski明白,Skipper不是在为那一千块钱难过,也不是在为阿根廷难过,而是在为他喜欢的球星难过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这种状态并没持续多久,第二天Skipper就开始继续赌球了。

  ……好吧事实证明赌狗没有心

  但后来Kowalski还是发现了不一样的地方。

  “德国——日本,你买日本赢,可你不是最讨厌日本了吗。”Kowalski得知

Skipper又给日本压了一百很震惊,虽然钱不多,但是为什么要压自己不喜欢的球队。

  “简单,赢了我拿钱,输了我高兴”

Skipper语气一脸平淡的说道。

  Kowalski再一次被哽住了,不过

Skipper的想法……倒也没毛病。

  

  有的时候幸福来得就是这么突然。

  Kowalski看着最后的结果,谁能想到亚洲队竟然再一次赢了。

  Kowalski一边为世界排名的精准度感到无语,一方面又为得到这么一大笔巨款而开心。

  而Private和Rico已经在商量要拿这笔钱去哪玩了。

  或许还能顺便叫上那帮家伙,说实话那个臭屁精还聪明的,经常能注意到我忽略了的细节,有的时候和他们一起说说话也挺不错,虽然他们十句有七句是我不爱听的,哦对了,他们那边有世界杯吗……

Kowalski一激动脑子就会想一堆东西。

  不过比起发疯的那三个,Skipper的反应就镇定多了。看到结果后他也仅仅只是“嗯”了一声,随后就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回去睡觉了。

  仿佛是被Skipper的心情影响,其他几人也都没什么兴趣了,决定还是赶紧睡觉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为他们欢呼是对的,因为这是属于他们的胜利,他们的荣耀,可欢呼后他们却自己又把头颅低下​”这是Skipper在睡前说的话。

  Private好像明白了Skipper不高兴的原因了。

  

  从那天以后Skipper又消停了两天,直到阿根廷与墨西哥的比赛。

  “潘帕斯雄鹰终将翱翔在卡塔尔的上方!!!”

  “我就说了,笑话讲多了,报应自然会回到自己身上”Skipper得意嘲笑道。

  Kowalski知道Skipper是在嘲笑那些拿着马岛讽刺梅西的墨西哥人。而Kowalski也再一次因为世界排名而无语。

  说好的赌球反买,别墅靠海呢。

  那天Skipper拉着其他人喝了一晚上的酒,当然Private除外。等其他人都喝的醉醺醺后,同样醉酒的Skipper或许是口不择言,破天荒的和众人聊了很多,聊了自己的年少轻狂,自己的绝处逢生,还有生离死别……Skipper说了很多,但Private觉得并不全是真的,至少是真假参半,可能是Skipper神智不清了,又或许是他的刻意隐瞒,最后他甚至已经开始说起了胡话。

  “意大利面拌42号混凝土……”Private艰难的把已经神智不清的三人抬到床上,说实话,带着人的情况下Private根本爬不了上铺,最后还是依靠Kowalski的发明才把他们放上去。

  Private想起之前的一幕好像开始慢慢懂得了 Skipper所说的——热爱。

  不过下次还是尽量拉着点不要喝这么多酒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 在得知日本输给哥斯达黎加的Skipper:嚯哈哈哈哈哈😃哈哈哈哈😄哈哈哈哈小日子,赶紧收拾收拾滚蛋吧,哈哈哈

 k,p,r:……

  Skipper:别误会,我是看到小日子球迷这么伤心,就想用快乐的情绪去感染他的,你看我都笑累了

  k,p,r:你是懂笑容的

  Skipper:动物园的各位一起来笑啊,笑坏了算我的。

  King Julien:芜湖,我居然才知道这里有一个大笑派对,有派对怎么能不叫本王,看本王给你们露一手😁😂😃😄😊😏😝🤣🥴🤪

  近日一场新型病毒肆虐,据悉,只是因为一群人类在电视里跑来跑去,就会出现一群物种突然出现精神失常等症状,并对财产带来重大伤害,甚至死亡,在此奉劝大家一句“珍爱生命,远离赌博”

  Private(🥺):最好黄赌毒都不要沾哦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