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墨色

pom观影体 平行世界的我们是这样的

  ooc警告⚠️,其他看前面。

  本文有一些主观看法,如有不认同可以评论区反应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几人从上一集巨大的信息量中缓过来,荧幕就映出了下一集的观影内容。

  【《不要摸我》(Untouchable)】

  

  嘶……这个标题,加上刚才的那些内容让Skipper脑内产生了一些不好的联想。

  Skipper: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,给我冷静啊。

  

  【这天Alice穿着厚厚的防护服,手里还拿着一个铁桶,看上去格外小心翼翼:“我非常小心的把这个东西放在爬行馆,然后……我要赶紧离开这!”

  动物园的所有动物看到一向彪悍勇猛的Alice居然能被吓成这样,不由得勾起了好奇心

  整个动物园的动物齐聚在那个铁桶前。

  一只箭毒蛙从铁桶里面跳出。】

  

  “Kowalski,analysis”

  “ 箭毒蛙是世界上外表最美丽的青蛙,同时也是毒性最强的物种之一。主要分布于巴西、圭亚那、哥伦比亚和中美洲的热带雨林中,具有某些最强的毒素。”

Kowalski再次化为人形百度。

  “呕吼,有意思”Skipper的兴趣被勾起来了 。

  

  【箭毒蛙可爱的样子瞬间俘获了在场多数人的心。

  Private看着箭毒蛙在困在玻璃柜里无法出来的可怜模样,不禁心生怜悯,于是企鹅帮就把这个箭毒蛙放出来了】

  

  真是作死啊

  Skipper看着将箭毒蛙放出来还不知道自己惹了大祸的众人,甚至他们居然还在说他可爱,这小玩意能有自家Private可爱?

  “好没素质的青蛙啊”Private嫌弃道。

  Kowalski:“他们很快就会后悔自己的行为了”

  

  【箭毒蛙Barry趾高气昂地命令众人听他的命令,但并没有人把他当一回事

Marlene甚至还想抱抱他】

  

  Skipper摇摇头:“可惜了,多好一个姑娘,不太聪明的样子。”

  Kowalski顺着Skipper说道:“所以我就说没文化是真的很可怕。不过话说那个我居然都不知道箭毒蛙,竟然干出这么蠢的事。”

  Kowalski一脸黑线:“我一个奋斗于科学领域的天才发明家,对生物知识有所欠缺不是很正常吗。”

  Skipper想起那天Kowalski醒过来刚能起来走路,就马上把全纽约的《动物大全》都拉回来看好几天。

  Private试图帮Barry说说好话:“其实

Barry也挺可怜的,都没有人愿意抱抱他,要是我肯定也会很生气的”

  s,k,r:“我们马上就会变得比他更可怜,更生气”

  

  【听到Barry想要让动物园所有动物都听他的命令的Skipper一脸不屑:“怎么,你想要我们怎么付出代价啊。”

  Rico也过来同Skipper一起嘲笑道

  “就像这样”,说完Barry只是轻轻点了Rico一下,Rico立马中毒倒地。】

  

  !!!!

  Kowalski紧皱着眉头:“他这是在杀鸡给猴看啊”

  King Julien:???

  Rico:???

  Private有些担心:“Kowalski,Rico是不是死了?”

  Rico:(死亡凝视)

  Private立马补充:“不是说你了,是那个,那边那个。”

  Rico:#$&*#$&

  Kowalski摇摇头:“我并不知道箭毒蛙的毒性具体是多大,也不知道这只会不会致命”

  Skipper也难得表现出一点不安:“根据越美丽越有毒的定律,毒性绝对不小,不过如果这么轻易就死了,也不配当我们的同位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“他的每一寸皮肤都充满了毒素”

Kowalski指着箭毒蛙的照片解释道。

  “所以没有人能够抱Barry吗,太可惜了。”Private为他感到悲哀。

  但Skipper明显没有把这个当一回事:“Rico要多久能恢复正常。”

  Kowalski:“你要凡人型还是Rico型”

  “要是Rico可能恢复需要几天。”】

  

  Kowalski:“看来这毒并不致命……至少对Rico不致命”

  Skipper:嗯🙄

  Private:“Skipper你刚才是不是松了口气”

  SkipperRico使了个眼色

  Private再一次被Rico扇了个巴掌

  Private:听我说谢谢你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“嗨,猴子”Barry叫住了正在吃香蕉的Mason和Phil

  Mason试图纠正Barry的错误:“猴子是有尾巴的,我们是猩猩”

  但Barry根本不在乎他们是什么物种,并强迫他们把香蕉交出来而Mason和

Phil为了不被碰到也只好照做】

  

  Private:“这也太过分了吧,他根本就不吃香蕉,这是在欺负人,你说对吧

Skipper

  Skipper:“这两个居然不是猴子”

  Skipper:“话说我叫他们猴子的时候他们好像还没纠正过我呢”

  ……这是什么奇怪的关注点。

  

  【正当Barry欺负众人时,一个玻璃罐扣住了他

  “这可不好笑,两栖小动物。”Skipper说着还用石头把罐子压紧了

  Private则一脸同情:“抱歉,Barry我知道你只是想引起别人关注。”】

  

  Skipper:“喂喂,他不会是在同情这个小毒物吧”

  Kowalski:“是这样的,sir”

  Skipper一脸恶心:“有可怜恶人的时间不去可怜那些受害者,还真是同情心泛滥了,世界上可怜的人多了去了,如果只要可怜就能尽情作恶,那这个世界还不如毁灭算了。”

  Kowalski点点头:“这就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而且他有什么可怜的,相比起不能被触摸,我还是对这个触之即死的能力更感兴趣”

  突然SkipperKowalski压在身下“所以,你是对我的触碰感到很不满吗”

  Kowalski一脸平静:“那我会想办法让长官百毒不侵的”

  Skipper眉头稍稍舒展,或许是满意了,便从Kowalski身上起来:“Private,你可不许学对面那个啊。”

  Private:……

  Skipper:你这是什么表情,人家说的不对吗,以暴制暴才是王法

  Kowalski:我现在非常同意这句话

  Rico:#$&$#*

  Private:但是……

  s,k,r:有种你被毒的几天起不来啊

  Private:不过真的这么容易就能抓到吗

  Skipper:当然不可能了

  

  【Skipper正在慷慨激昂的做着演讲,但他没有注意到Barry开始趁机挖洞逃跑了。

  “你说我说的对不对,Kowalski”

Skipper习惯性让Kowalski附和他的话,而Kowalski刚要附和他,就被挖洞逃跑的

Barry毒倒在地】

  

  Kowalski:为什么我心疼之余还有一点想笑

  Private:这就是反派死于话多吗

  Skipper:你说谁是反派呢

  Kowalski:Skipper下次不要这么早发表演讲了好吗

  Skipper:这次算我错了行吧

  Private:照这样下去岂不是每个人都要来一次

  Skipper:来来来,买定离手啊,一个三文鱼罐头,猜下一个死的是谁,我猜Private

  Skipper:……我谢谢你这么信任我了

  Kowalski附在Skipper耳边悄悄说:“sir,根据前面的一些细节,我觉得下一个倒的是平行世界的你可能性更大点”

  Skipper有些遗憾:“啊,这样的话那我还是不压Private了”

  Kowalski:那我压Private吧

  Skipper:???

  Kowalski:总有人要有相反意见的,sir

  Skipper,Private:6

  

  【Skipper把Kowalski放到床上:“我们的处境迅速恶化啊”

  “我们怎么办,Skipper”Private一脸不安。

  Skipper想了一下:“Kowalski有一个神秘发明,从没实验过,可能很危险”

  随后Skipper在启动一系列机关后,拿出了那个神秘妙妙工具——四十米长大棍子】

  

  Kowalski:……设这么多机关就是为了藏一个大棍子

  Private:还是木头棒子

  Skipper:最起码也要是铁吧

  Kowalski表示不服:“你们懂什么,最伟大的发明家往往就是能用最朴素的材料做出最具杀伤性的武器。”

  Skipper无情拆穿:“但事实证明他就是根普通棍子”

  Kowalski(心虚):“这不是还没开发完吗”

  

  【King Julien对于Barry抢了他指示别人的差使很不满,于是打算和他进行谈判,毫不意外惹怒了Barry】

  

  Kowalski:话说为什么他们要把这猴子带过来

  Skipper叹口气:“还好我们去赌博的时候当初把他丢到非洲了,看来现在还要考虑把他流放到马达加斯加”

  Kowalski:听你的sir

  tv组:早知道把他留在非洲好了,干嘛要带回来

  Skipper:我现在也很后悔

  

  【关键时刻,Skipper突然出现,用棍子将Barry击飞】

  

  Skipper玩味一笑:“啧啧,关系不错啊,还懂英雄救美……

  此时的Skipper再一次想起了不愉快的回忆:我求你了,不要再有一些不切实际的联想了。

  k,p,r:Skipper,你确定……

  Skipper用无情铁掌强行让他们闭嘴:“不是bbf,完毕”

  Private:这棍子越看越像甘蔗,想吃……

  Rico:你没牙

  Private:……哦🥺

  

  【正当Skipper要用棍子解决Barry时,Barry却突然不见了,正当众人寻找时,Barry悄悄潜伏在棍子上想要偷袭

Skipper,被Skipper及时发现,但棍子也被甩掉,失去武器的二人只能被动逃跑,但还是被Barry追上,Skipper不幸被毒】

  

  Skipper:呵🙃,就这,我的面子再一次被你丢光了

  Skipper:……你礼貌吗

  Private:放心Skipper,我会救你们的

  Kowalski:“sir,你好厉害,压对了,我这个鱼罐头输给你了”

  Skipper将鱼推开:“哎呀,我最近对鱼过敏啊,这个留着你吃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Private和狐猴三人组看着倒在床上的三人愁眉不展:“我们要怎么才能战胜碰不得的敌人呢” 】

  

  Private:“不会真的要开启团灭模式吧”

  SkipperKowalski你说是这玩意厉害,还是那群变异老鼠厉害

  Kowalski:我觉得是他们太弱了

  Rico:嗯嗯

  Skipper:前不久你还夸我呢,这又嫌弃上了

  Kowalski:您至少还被夸过呢

  Skipper:不过说实话,其实我也有点嫌弃你

  Private,Rico(想起了不好的回忆):嗯,确实

  Kowalski:……你们这群科学的罪人

  

  【这时Mort在吃豆子的时候不小心把易拉罐扣在自己头上,这给了Private灵感,于是他利用一些钢铁制造出一个盔甲】

  

  Kowalski:……这不应该是我的活吗

  Skipper拍拍Kowalski的肩膀:至少这证明了科学是很重要的

  Private:这还要多谢Kowalski平时做实验时教给我的一些常识

  Kowalski没料到自己会被夸,有些不好意思地捂住了脸

  Skipper:这怎么还害羞上了

  Skipper本来对Private已经没了兴趣,但在看到他这件铠甲后改变了主意:“没想到Private也挺有本事啊”

  Private虽然知道Skipper夸的不是自己,但还是有些高兴,也有点嫉妒

  Skipper又摸摸Private的头:“不过我还是更喜欢我家这个傻小子”

  Private内心狂喜

  

  【因为铠甲的原因,Barry无法触摸到Private,但Private却能轻易抓到Barry。

  Barry痛苦的挣扎,他害怕Private把他捏死,但Private却只是抱了抱他

  “如果从来没人抱过我,我也会脾气暴躁了。”Private温柔说道。

  Barry没有想到,他确实从没被人抱过:“也许我就是缺少关爱,又或许我只是一个爱欺负人的小坏蛋。”

  Private冷冷一笑,继续用温柔的语气说到:“如果你还是这么执迷不悟的话,那我也就只能把你变成一个剥了皮的葡萄喽。”并加大了手里的力度。

  Barry为了让自己不被捏死,赶紧向

Private道歉并说明自己以后不会干坏事了】

  

  Skipper看了看Private:“想不到,他居然是白切黑”

  Kowalski:“这也算是……可以预料到的嘛”

  Skipper一脸震惊地看着Private,他礼貌懂事的小老弟居然能说出这么有威胁力的话。

  Private一脸无辜的看着Skipper,

Skipper表面平静,但内心早已波涛汹涌,老泪纵横

  孩子终于长大了,Skipper心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2)

热度(7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