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墨色

当电影和tv组遇到不懂文学

  ooc警告⚠️,不喜勿入

  tv组正常,电影组加粗

  以下文学来源于互联网,非原创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知道,什么叫不懂文学吗?”

Skipper凑到众人面前神秘兮兮道

  “你这问题问的人还真是听不懂啊”

Skipper对于对面这个间歇性正常的家伙的各种操作已经习以为常。

  Skipper清清嗓子:“女孩子出门一定要带水果糖,希望你永远不懂。”

  “等等……你刚才说什么”,Kowalski一脸懵逼地打断了Skipper。  “什么叫永远不懂,这又是一个海龟汤吗”?

  “我有的时候也喜欢拿几块花生软糖无聊的时候吃”Private认真想了想。

  “哦,所以你又在站岗的时候吃糖了”

Skipper冷笑看着Private

  Private(害怕😱)

  Kowalski将歪掉的话题扯回来:“所以是在说有些女孩子体质弱会低血糖晕倒,所以要备一些水果糖吗?”

  Skipper:“哼,女孩就是矫情,像我身体这么强壮,就不会出现低血糖的症状,更不会晕倒。”

  Private毫不犹豫拆掉了Skipper的台:“可是去年冬天的时候Skipper你好像就晕倒了呢。”

  电影组:吃瓜🍉

  Skipper:……

  Private继续喋喋不休:“你那个时候非要证明你老当益壮(划掉)身强体壮,大冬天的硬是要绕着动物园跑十圈,结果第五圈就坚持不住一下子就把Kowalski扑倒了。”

  电影组:哇呜

  Kowalski:喂,Skipper他是晕倒在我身上了,不要说的这么让人误会了。

  Skipper:所以最后Kowalski把他抬回去了。

  Private:没有,是Rico抬回去的

  电影组:?

  Private:”“Kowalski没抱动,刚抱起来一半就直接和Skipper一起摔雪堆里了,

Kowalski自己还顺便把脚崴了,最后我和Rico一人一个抬回去的。”

  Kowalski:“我不是没抱动,是踩到冰块滑了一跤才把脚崴了的”

  Skipper:明天开始,全体加训

  tv组:No!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就是一个有低血糖所以要带点糖的事,为什么不直说啊。”Skipper无奈扶额。

  “可能就是为了塑造神秘感吧”,

Kowalski仍然沉浸在明天加训的痛苦之中,“这样没有经历过这些事的人就会觉得对方很特别,认为对方十分有魅力,有故事。”

  Kowalski了然:“所以就是谜语人呗”

  Skipper:这是碳基生物能说出来的的话吗

  

  Kowalski拿过手机, “喜欢吃蛋白的人,会把蛋黄挑出来,喜欢蛋黄的人,会把蛋白一起吃下去,希望你永远不懂这句话。”

  Private:真残忍,这些可怜的小鸟还没出生就要被吃掉了。

  Skipper:我怎么知道,我也没吃过蛋,这都说的什么玩意。

  Skipper:所以才要叫做“不懂文学”嘛

  Kowalski:那这个答案是什么

  Kowalski:“喜欢你外表的人,很难接受你心里有一点不好,喜欢你内心的人,你外表怎么样他也不介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痛,太痛了……个鬼啊

  “天啊,这种青春伤痛文学我都不看了。”Private一脸嫌弃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这个”,Kowalski接过手机念到,“他本来是要吃鲍鱼的,只是为了开胃,才吃了山楂,希望你永远不懂这句话”。

  “我从不吃山楂”,Skipper嫌弃皱眉,“所以这又是什么意思”

  Skipper:“大概是,我和你只是玩玩,我只是为了和其他人谈恋爱才拿你练手”

  Kowalski:……

  Skipper:不好意思,戳到你痛处了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Private以前睡醒拿的是手机,现在睡醒拿的是水,希望你永远不懂这句话

  Skipper:因为我渴了

  ……你还真是神秘感毁灭者啊

  Skipper:整一堆花里胡哨的干什么

  Kowalski:好像Skipper你每天都有起床喝咖啡的习惯。

  Rico:#$&*#&

  Kowalski:好吧,可能确实没什么关系

  Private:因为……水是生命之源……啊万事万物都离不开水……因为……

  Private:你还是不要在那编了,其实是因为要喝水吃药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要这么说其实我也会”,Skipper微微一笑,“不要参加你的葬礼,希望你永远都不懂​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在你活着的时候请不要去死,希望你永远都不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不要在做梦的时候上厕所,希望你永远都不懂💔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鱼和砒霜不能一起吃,希望你永远都不懂😭”

  你是懂不懂文学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